应许之地

一起唱歌去(下)

终于叔要登场了哈哈哈~

他说大家都叫他叔,所以嘛不用我费心给他想代号啦,就叫他叔吧!~刚才时间有点儿跳跃。从头来一遍哈~

我跟阿梧到KTV的时候人还没来齐,在场的不好意思点歌,我就点了几首打算抓紧时间自己先high着~

 

唱《说爱你》的时候,毫无征兆地,叔拿起麦克跟我合唱了。太神奇了吧这家伙!这首歌也有男生会唱?而且还会这么自来熟地跟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女生合唱?!而且那个女生已经自己唱了好一大段了呀!……总之我对叔的第一印象很奇怪,觉得这家伙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怪咖。

当然了,我也一脸微笑地恭维了叔,说我第一次听男生唱这首歌啊你真厉害!叔还特不识趣,说我也是第一次唱这首歌啊你也很厉害啊……那互相吹捧的场景真是怪异极了哈哈哈哈~

后来我听了叔自己唱了几首歌,唱得不错,挺能自high的一个人,动情处听得出些沧桑和故事。他和亮应该是老相识了,对唱、合唱什么的都挺有默契的。

 

聊天时我问另一个女生陆,叔多大了。陆是个挺俏皮的人,叫我猜。我说,他应该比咱们都大吧,至少比芳姐的男友,学长要年长些吧。陆听了有些吃惊,她说一般人都猜他跟我们一样大呢,都会觉得学长比叔成熟。那时叔就坐我旁边,于是我说,嘿,我们在猜你的年纪呢。没想到叔挺爽快,直接道,我81年的。哎哟信息量有点儿大……难以想象他是个比我大十岁的家伙,没觉得有代沟啊,能聊能唱能high的,学长反而安静地坐在芳姐旁边不怎么活跃呢。

忘记说起什么来,叔主动加了我微信,一看到他的微信名我就激动了——薛定谔的猫!哎呀科幻迷啊太难得了!立刻想约他一起去看《星际穿越》,于是问他在利马还会待多久。他确实是科幻迷,不过真可惜,周一他就回玻利维亚了,电影周四才上映。

后来聊了聊他的职业和经历,怎么感觉他完全是个浪子,在南美跑业务已经四年多了,走过了很多国家,在这里有很多朋友,爱唱歌爱跟朋友们聚会。真是羡慕啊,男人有时候就是有优势,“出门流浪”的安全系数比女人高多了!

 

时间不早了,阿梧想回去了,于是我最后捡到一首《爱的主打歌》爽了一下,就离场了。果然还是这类奔放开怀的歌适合我哈哈哈~

 

本来我和阿梧是跟大家说,我俩出去打电话叫出租,没道别。可在包厢外边怎么也打不通电话。正郁闷着呢,叔出来了,见状,就说他去街上帮我们叫车,拍下车牌,应该也很安全的。所以后来就这样了,我俩就跟叔简单道了别,没跟大家好好道别。

 

到家之后我马上开网在微信上给叔和大家报平安。顺便问芳姐要了亮的微信。

看到叔微信的签名时,心里有些惊讶又有些开心,还有些“果然如此”的小得意。那是梁静茹《丝路》里的歌词,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,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。大概聊了几句,我困得撑不住了,于是愉快的聚会就到这里了。

 

亮通过了我的微信申请,我感谢了他的款待,大家寒暄了几句。他的微信名没有信息量,个性签名倒是极符合他的吧:让我想想。

没来由的,亮发过来I like your name。哈哈~也是个奇怪的家伙,于是我回,which one?过了一会儿他才说,the real one。之后,就没动静了。其实我一直挺喜欢他的名字,响亮,简单,富有音韵美。于是借此机会我把亮的名字也夸赞了一番,见他就没有回音,我发了句,你唱歌很好听,就道晚安,下线了。


阿真很会照相,阿好也好厉害,“人工补光”刚刚好!~这么开心的一次唱歌经历,最后我还有了一张完全看不出我脸大的合影!!!激动地要哭了好吗?!

如果以后能经常跟大家一起唱K就好了!~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应许之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