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许之地

Forever 24!

有时候我确实太贪心了吧!

祝我生日快乐!永远年轻!永远二十四!~


9号——

感谢生命里出现的美妙景致和美好的人儿~

以前的学生提前给我庆祝,一下子多了一个生日愿望呢!~祝福你们大家永远在汉语学习中乐趣满满!~不许说我胖了!!!

10号——

朋友们相聚时刻的歌声和欢笑是我最爱的生日礼物!今天吃饭、唱K 很开心!最后我才开嗓也是遗憾多多啊改日再聚呀!

11号——

Fiorella 的妈妈请客,来了好多亲戚,Cecilia 和她家人也来了~一杯红酒我就脸红啦[委屈]感受到了一种"亲戚朋友们齐聚一堂庆生日"的氛围!好奇妙的感觉[心]超开心!超感恩!祝大家身体健康!五年以后我会回来的!


最难忘的庆生“接力赛”!夸周的欢乐!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应许之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