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许之地

又是一年生日啊,感恩!

周一的课上,课文里正好出现了“生日”这个生词,我就把我自己的生日告诉了学生。孩子们还是比较有心的。11号的时候第二节课之前,就为我准备了蛋糕和……一听可乐(⊙o⊙)……孩子们的喜好我有时候真的是不懂……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啦!~

谢谢亲爱的韩国小帅哥们!

唉,就是带队老师金教授这个灵魂画手,直接在黑板上给我画的画像,非常的……神形兼备啊……请问,那个双下巴是什么意思?!……冬天啊冬天!!!!::>_<::


谢谢亲爱的欢欢陪我过生日!~不用一个人我还是很开心的!~

一起吃了顿川菜,竟然在消防栓的柜子里看到了老鼠……这是什么神明的预示吗?倒地不起……

之后一起去了传说中的建投书局。果然很有格调!~

漫步在书架之间,感受纸间的光阴流转,又是一年。

感恩。祝福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,平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应许之地 | Powered by LOFTER